说了喜欢我就不能赖账了
微博@云迦-
+++++
不接稿
转载私信告知 lof随意日
随机营业

【信白】辣鸡系统非要我跟韩信谈恋爱

挑战一下更新到底可以有多快。

一个奇怪的系统梗w

**

出生在泉水里的一瞬间,李白脑子里还回响着系统对他的叮嘱:“你和韩信是CP英雄,一定要好好相处,常秀恩爱。”

这翻来覆去的一句话,李白在训练营时期就没少听,听得耳朵都快起茧子了。

但是怎么可能?让他跟那个——天天抢他野抢他龙还蹲他影子的玩意儿当CP,还秀恩爱?

“绝对不可能!”李白斩钉截铁地对不知道从哪儿发出来的天音表示拒绝。

“建议你听从系统的安排,不要和韩信互怼,也不要否认你们是情侣,否则,”系统并不介意他这点小小的反抗,依旧声音甜美地劝诫道,“否则,会有让你悔不当初的制裁哟。”

……???

李白后背一寒。

照这个阵势来看,韩信那边应该也听见了同样的系统音,不过李白和韩信向来见面就掐得鸡飞狗跳,想必韩信也不可能仅仅因为这一句劝告就对他温柔似水。

果不其然,开局三十多秒,李白刚把蓝Buff拖进草里,韩信就像以前在训练营对战训练时那样,提着枪跳进了草丛。

眼看蓝Buff遭到觊觎,李白哪还想得起什么不能互怼的警告,怒从心头起,张嘴便道:“辣鸡韩信!你……”

奇怪的是,刚刚爆了半句粗口,李白嗓子一空,忽然发不出声音来了,只得手忙脚乱挥着剑挡住韩信刺向蓝爸爸的枪尖。

韩信疑惑地朝他看来,李白张开了嘴,不由自主地大声道:“我好喜欢你!”

“……???!!!”来势汹汹的韩信举着枪,呆在了原地。

卧槽?

同样呆若木鸡的还有突然激情表白的李白。

什么情况?他明明什么都没想说,嘴巴却不受他的控制,完全违反他的意愿说出了这种恶心的话!

……难道说,这就是系统口中“让他悔不当初的制裁”?

天啊,太恶心了。

李白胃里一阵翻搅,脸色又红又白:“你听我解释!!!”

韩信还没从过于剧烈的冲击中缓过来,愣愣地看着李白。

“这好像是系统制裁……”李白痛苦地捂住脸,“应该是因为我骂了你,所以,惩罚我对你……表白。”

韩信嘴角抽了抽,不太能够接受:“这么严重?”

“应该就是这么严重吧。”李白叹了口气,趁韩信面露思索的神情,一个手快按下惩击,“嘿嘿蓝Buff归我……喂喂别骂人!我可不想被你表白,我会吐的。”

韩信:“……”

韩信只得面色铁青地咽下了这口气,默默跳回了自己那片野区。

李白熟练地戳着野怪,心下觉得这系统的事不能善了——仅仅是爆个粗都有这么过分的制裁,照他和韩信掐起来那劲……

李白不敢想下去了。

好在韩信和他冥冥之中达成一致,在场上尽量避开与对方见面,以免被系统强按着相敬如宾。

同样烦恼的还有韩信。他本就是靠抢野反野发育的,不抢李白的野,韩信哪能建立优势?

到了对局中期,局势已经明显朝李白那一边倾斜过去。

“韩信!李白在打主宰,你快去看看!”队友瞥到龙坑有动静,慌了神,“我们在后面,马上就到!”

韩信一怔。现在的局面本已对己方不利,主宰让李白打了就会彻底变成逆风,韩信后期乏力,届时就更无力回天。

虽说系统一再劝诫韩信不要和李白为敌,开场时也见识过系统制裁的威力,但这个龙实在是丢不起。心念电转,韩信便还是飞快地位移赶了过去。

龙坑里只有李白一人,想必他的队友还在路上。表白就表白吧!反正没人看见,而且一人一次,亏不了。想到这儿,韩信下定决心,毫不犹豫地跳进了龙坑。

“韩信?”李白脸色一变,刺向主宰的剑尖半路拐了个弯,直直朝韩信的方向而去。

谁知那只握剑的手完全不听使唤,把剑潇洒一扔,搂住了韩信的腰!

韩信大吃一惊,哪还好意思同他动手,硬着头皮忽略挂在自己身上的李白,三下五除二将主宰打到残血,一个惩击落下,利落地收了龙。

到这时候,韩信才有工夫去掰李白的手,低头一看,不能自控的李白涨红了脸,咬牙切齿:“趁我不能还手抢我龙,该死的狗韩……唔唔唔!”

花木兰呆呆地站在原地,捂住了姗姗来迟的百里玄策的眼睛:“别看!”

“木兰姐……”百里守约的声音微微颤抖。

不止他们,先后赶到龙坑的八个人全都惊呆地缓缓后退,不敢靠近。

韩信本来是来抢李白龙的,怎么突然把李白按在龙坑的墙上亲……

更可怕的是,李白还很配合地搂着韩信的腰,一点都没有丢了龙的愤怒和平日里装出来的对韩信那种深恶痛绝。

是了,所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,全都是套路,全都是掩饰。这两个人早就暗通款曲,有了私情!野区的草丛那么高,河道的水那么深,谁知道在别人看不见的时候,这两个人还做了什么!

花木兰虚掩着嘴,咳嗽几声:“姐早就觉得他们两个有事……”

百里守约脸有些红,没有反驳,只是悄悄在龙坑后的草丛里放下了一个眼。

“哥哥走了,玄策不要轻易进草。”百里守约顿了顿,“草里……充满了未知的危险。”

百里玄策:“……”

这天杀的惩罚比韩信想象中还要长,等到他终于恢复对身体的控制,别说李白,就连他自己都有点喘不上气,而猝不及防被按住强吻的李白,脸红得简直要滴血,指着韩信一个字都说不出来。

“……我,我说这是惩罚你信吗。”韩信感受到李白的杀气,后退了一步,瑟瑟发抖道。

李白缓慢地摇了摇头,突然掐住自己的脖子,弓下腰“呕”了一声。

韩信:“……”

“你这个变态。”李白苍白着脸,“我没想到……”

“真的是惩罚!”韩信崩溃地举起双手,“真的不是我非礼你!我才不想亲你!”

李白闻言,依旧用怀疑的眼神看着他。

“我这么有魅力,鬼知道你是不是装的。”

韩信:“……”

他噎住片刻,不甘示弱地反驳:“那你不也还紧紧抱着我的腰吗!我看你也享受得很!”

李白:“……”

韩信:“……”

韩信挠了挠还有点发热的脸颊:“那个,你先冷静一下。”

“我冷静不了。”李白断然拒绝。

“不是,我觉得我们需要商量。”韩信比划着,嘴唇动了动,似乎也觉得很尴尬,但还是勉强说了下去,“你看,我们违抗系统的意思,最终结果都是这么地……不堪设想。我建议,我们表面上还是尽量按照系统的要求来?”

李白慢慢皱起眉毛,语气里的嫌弃毫不掩饰:“要我和你假裝情侶?”

“……你这样看我是什么意思?!”韩信恼怒起来,“我只是不想再出这种乌龙了!第一次是表白,第二次是接吻,再下一次,天知道会……”

韩信咽了咽口水,话音戛然而止。

李白顺着他的意思想下去,情不自禁地也打了个寒战。

“行,行吧。谁也不抢谁的,先到先得总行了吧?”李白妥协了。

韩信松了口气,目送李白离开的身影。谁知李白才走出几步,忽然弯下身子,又重重地“呕”了一声。

“我靠……我有这么让人恶心吗?”韩信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。

“那个,韩将军,”路过的虞姬忐忑地戳了戳韩信,“你和李白在一起多久了?”

……?

韩信条件反射地想反驳,勉强忍住了吐露真相的冲动,随口胡诌:“没多久,一个多月吧。”

“……啊。”

这么快就有了!虞姬看韩信的眼神,肃然起敬。

同样不解的还有李白的队友。

“李白你喜欢韩信哪一点啊?”女娲忍不住八卦。

“喜欢……嗯……”李白绞尽脑汁,勉勉强强地道,“辫子长?”

女娲:“……?”

我觉得不行。

李白看了看女娲的高马尾,突然回过神来:“不,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女娲散漫地摆了摆手,顺势提出要求:“下一个蓝,可以给我吗?”

“好。”李白嘴上答应,却是一阵心疼。

要不还是到韩信那里反一个好了。

……不对。拜那该死的系统所赐,他现在不能反野了。

……不对。

李白脑海灵光一现,缓缓露出了一个不怀好意的微笑。

 

井水不犯河水,韩信本以为事情到此告一段落,现实却比他想象中还要残酷。

蓝Buff打到一半,李白大摇大摆地从另一侧穿墙过来,用一种充满渴望的眼神盯着他家的蓝。

不是说好不抢野了吗?李白这是什么意思?

韩信不解其意,更怕李白被系统操纵着性骚扰自己,连忙后退了一点,十分戒备。

“韩信哥哥,”李白开口了,歪着脑袋,眼巴巴地看着他,“这个蓝爸爸给我好吗?”

“你想得……”韩信刚要拒绝,突然住了口,反应了过来。

拒绝,是不能拒绝的,拒绝的后果他想都不敢想。

“你想,想要,”韩信痛苦地闭上了眼睛,“想要就拿去吧。”

李白死死憋住笑,脸都皱成一团:“谢谢你,你真好。”

韩信:“…………”

妈的,就你会这招吗?

“李白,龙让给我好不好?”李白打暴君打到一半,全部频道里忽然出现了韩信的发言,“人家真的很想要这条龙龙。”

李白:“……”

去nm的。

“好,”李白昧着良心,颤抖地回复道,“快来吧,龙本来就是我给你打的。”

韩信得意洋洋地收下暴君,满脸飘飘然。

“谢谢你,你真好。”

顺风硬是被扳回均势,老实人看不下去了。

铠愤怒地揪住李白的领子:“李白你能不能换个场合秀?我眼睛快瞎了。”

“老实说,我也……”有苦难言,李白几乎要流泪了。

“你也什么?”

“我也……并不在乎你的感受!”李白气呼呼的,干脆破罐破摔,“我,我就是要秀!”

铠:“!!!”

正要发作的铠视力颇佳,一下子看见了路过的韩信。

“就知道花言巧语哄骗李白帮你们!”铠举起了他的大刀,泣血控诉。

“没办法,”韩信唏嘘地摇了摇头,露出天生丽质难自弃的羞涩笑容,“谁让李白就是对我用情至深,死心塌地。”

李白:“……呕!”

赶到现场的虞姬连忙拍了拍李白的背,安抚道:“没事没事,过一两个月就会好的。”

李白:“……?”

韩信:“……?”

两个人同时从对方眼中看见了自己的恐惧。

“兵兵这么可爱,怎么可以清兵兵?”李白眼泪汪汪地看着韩信。

兵兵哪里可爱了?兵兵一点都不可爱!韩信欲哭无泪地放下了枪。

就这样,在来来回回令人眼瞎的恩爱过后,李白方凭借队友的经济优势,推掉了水晶。

水晶爆炸的一刻,韩信竟然有种劫后余生的庆幸。

 

其实李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可爱,韩信发觉。尤其是在系统给他们搞了一套情侣皮肤之后。

明秀实怼的时间长了,李白和韩信的关系有了奇妙的改善,偶尔还能说上两句话不吵架。

李白沮丧地躺在草地上:“为什么,你是这么霸气的盔甲,而我,我毛毛领,还有耳朵?”

“更奇怪的是你一个狐狸还没有尾巴。”韩信雪上加霜道。

“对啊!我还没有尾巴!”李白气得拍了一下草,“今天还有人窃窃私语说我是个秃狐狸!”

韩信忍着笑,突然道:“狐狸靠过来点。”

“干嘛?”李白不满地没有动弹。

“给我摸摸耳朵。”

“凭什么?”

“你想拒绝我?”

“我……”李白真不敢,忍气吞声地把头伸过去,“我怎么会拒绝你呢?”

……真可爱。韩信捏着手里软绵绵的耳朵,突然鬼迷心窍起来。

李白没来由地感觉到一阵心慌,韩信看他的眼神,好像有点怪。

尽管李白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但自那天起,韩信就变得特别不对劲。不仅不和他抢东西了,但凡有人问起他和韩信的关系,韩信就一脸理所当然地回答“情侣啊”。

打起团来,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不去牵制李白,假装没有看见队友被切到怀疑人生。

孙尚香恨得牙痒痒,捋起袖子扛着重弩要找韩信理论,被虞姬赶忙拦住了。

虞姬在孙尚香耳边如此这般,私语了几句,就见那大小姐面色泛红,悻悻地把重弩放回了地上。

“算了算了。”

“你跟孙尚香说了什么?”韩信很好奇。

虞姬眨了眨眼睛:“没什么。”

“她跟孙尚香说了什么?”不久后,李白也不禁问了韩信。

韩信眨了眨眼睛:“可能说的是我喜欢你吧。”

“……”李白撇了下嘴,移开了目光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听见这句话好像没那么觉得恶心了。

习惯真是让人麻痹大意的东西,要警惕,绝不能让那个辣鸡系统得逞。

他这边骂着系统辣鸡,韩信却早已转了心思,觉得世界上没有比系统更让他赞美的东西。

这一场对局,李白开局便是大优势,借着经济的差距打压敌方脆皮,打出了让人窒息的11-0战绩。韩信的队友被切到心态崩了,他不敢放水,认真对待,却依旧拦不住李白无往不利的剑气。

随着狐狸飘逸的身影在峡谷里完成一个四杀,队里的女孩子眼前都冒出了粉红泡泡。

“表白李白哥哥!”

“李白哥哥缺对象吗?不要红不要蓝兵线随你蹭的那种。”

就连韩信的队友,躺在冰冷的地上也要发出迷妹的声音:“我永远喜欢李白!”

韩信突然有点分不清自己的马尾是白还是绿。

幸好,李白并不能拒绝他的要求。就算拒绝,也只会受到更加严重的制裁。

韩信干脆放弃了好好打的心思,在全部频道里发了一句:“李白。”

“干什么?”正打得兴起的李白只好停下来,匆匆回复道。

“过来让我亲一下。”

“……?????”李白想也没想便断然回绝,“你疯了?别做梦了!”

震惊过了头,李白没来得及考虑后果,一句话刚刚发出去,他就惊恐地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又脱离自己的掌控了。

我靠!不管反抗还是不反抗都会被亲!这tm辣鸡系统!

李白心态大崩。

他眼睁睁看着自己在系统的操控下,一路从中路走上敌方高地,尽管内心千万句CNM也无法制造哪怕一微秒的停顿。

不!!!求你了……

李白要窒息了,更不知道接下来会出现怎样的制裁,渴望不明真相的群众上来把他拦住,可惜看到他上前的人无论男女都知情识趣地让开了一条路,躲得远远地暗中观察。

狗韩信到底要做什么???他难得一次一边倒的顺风局,就让韩信看他这么不顺眼,想出这么过分的方式整他?

不知怎么的,李白竟然感到了一丝失望。

可身披银甲的白龙就站在水晶前耐心地等着他,纵然他千百个不愿,也一直走上前去。

李白只当会是多么羞耻难当的制裁,严重的心理准备都做好了,想不到只是在韩信脸颊上轻轻亲了一口,便感觉到自己又能够自由活动了。

他还没回过神,韩信一把把他搂住,开口有些磕磕绊绊:“我,趁你不能动我就说了……你是我CP,不准喜欢别人。”

……?

我并没有喜欢别人好吗,我根本没有喜欢任何人!李白不服气极了。

接收到李白不以为然的眼神,韩信憋了会儿,这才道:“因为,我好像有点介意。”

李白呆住了。他不知所措,不知该做何反应,也就僵在原地一动不动。

韩信只当他还被系统控制着,有恃无恐地抱得紧紧,还把脸埋进毛领里重重蹭了蹭。

这人好幼稚。李白虽然如此腹诽,却不知为何依旧装作不能动的样子。

妈的,占我便宜没完了。韩信亲上来的时候,李白有些恼火地想着,但还是装作不能动的样子。

算了算了。

每天被系统强迫着谈个假恋爱真的好难受——

还不如谈个真恋爱。


—FIN—

评论(163)
热度(14668)
  1.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迦 | Powered by LOFTER